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哥哥有分兩種,一種是會保護妹妹的哥哥,一種是會欺負妹妹的哥哥。很幸運地,小時候媽媽把我們照顧得很好,沒有甚麼保護妹妹的機會;也不幸地,我成為了後者那一種哥哥。
  
小時候我和妹妹無事不吵鬧,那尖銳高亢的嘶吼節奏就如同二人組的金屬樂隊幼童版,每天輪番轟炸媽媽的理智線。吵至一日,家母當真承受不住了,索性往沙發上一倒,說:「你們再這樣吵下去,媽媽就死掉了!」語畢,安詳闔眼。
  
我和妹妹動作瞬間凍結,愣了一愣,慢動作走來叫喚母親,母親動也不動,像屍體一般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J的旅行沙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