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MG_1538 (1).jpg

 

最後一場講座,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場,因為在最喜愛的城市、也在朋友的旅店裡,沒想到卻出了最大的狀況,更意外地,成為了最難忘的夜晚。
  
周末夜,台南交流道至中正南路沿線大回堵,從台中發車到台南的客運,開了足足四小時之久。我第一次在講座中遲到,遲了整整40分鐘。推開門,抱著下跪道歉的心情忐忑走進會場,迎接我的,卻是歡呼的掌聲與一張張和善、體恤的笑臉。可愛的台南人始終沒變,還有可愛的台南旅人們。看著大家皆投入地聽我講話、適時地回饋與發問、會後踴躍地互動。時間順延至夜深,沒有一個人提前離席。這是最難忘的一場講座與夜晚,深深地感受到情緒和大家同步,牽動著共鳴,一同陪我再次走過難忘的路。這也是最完美的句點了吧,我由衷地覺得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J的旅行沙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