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R0018429.jpg

 

街邊看到豆花店,突然嘴饞。小小的路口,開了兩間,一間是氣派的三角窗店面、另一個是老人經營的小豆花攤。我直覺地走向小攤子,單純覺得自己渴望吃一碗豆花的程度,和伯伯渴望賣一碗豆花的程度應該旗鼓相當。
  
伯伯慢條斯理地盛了碗豆花遞到我手上,再慢慢坐回板凳,隔著攤位的招牌,時不時地和我對望著。一會兒,來了個抱著孫子的婆婆,疲憊中帶著不好意思地說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豆花 樂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J的旅行沙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