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IMG_6060.jpg

老謝的店,是馬公市一處獨特的存在。
  
在出發澎湖行前,同事提及當地有這麼間店,說道自他大學時期開始,每回去澎湖,必會到老謝的店挖寶。只是上一回去的時候,不知怎地,連吃了幾天閉門羹,始終不見它營業。我也是愛挖寶的人,因此一面惦記著這間店,一面抱著可遇不可求的心裡準備,一下飛機便來造訪。循著地址前來,果不其然看見深鎖的鐵門,連一個招牌都沒有。我半信半疑地詢問對面計程車招呼站的司機大哥,大哥一聽老謝的店,淡定地指著鐵門說「沒開門」,又補了句「我也不知道它甚麼時候會開。」好似這間店營業時間的陰晴不定已成常態。
  

arrow
arrow

    張J的旅行沙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