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R0014926.jpg

 

冰島是近年來觀光人數成長最快的國家之一,其璀璨美麗的景色、純淨原始的自然,以及在電影電視劇的推波助瀾下,使這座遺世獨立的島嶼,成為世界旅行的熱門。而冬季的冰島向來是旅遊的淡季,此時天寒地凍、氣候變幻無常、日照時間有限,因此遊客稀少。若你在這個時分來到斯奈山半島,則更能體會到那種「萬徑人蹤滅」的絕景,大地褪去了色彩與人群,一個人在一個天地,享受冰島另一面的美與孤寂。

 

位於冰島西部的斯奈山半島,因其豐富的地貌景致,而有「冰島的縮影」之稱。在冬季遊玩冰島,必須在有限的白晝裡更有效率地掌握行程,和太陽賽跑。我在此時前來,用一天的時間遊走了斯奈山半島,也在冰天雪地裡領略了畢生難忘的風景,現在,請大家跟著我的腳步,走進這個璀璨的銀白世界吧!

arrow
arrow

    張J的旅行沙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